速敏檢

第二代免疫球蛋白E (IgE)過敏測試,只需點刺7-9滴血液便可同時檢測到測試35種食物及環境常見致敏原,測試結果翌日便知。該測試對兒童濕疹、食物敏感及鼻敏感人仕尤其適合。測試由德國DST提供,已經通過歐盟註冊認可TUV / CE的認證及同時獲ISO 9001 及 ISO 13485 國際認證。


為什麼兒童需要進行過敏測試?


據研究指出,約有40%的濕疹幼兒(即3歲以下的兒童)同時患有食物過敏問題。他們在再接觸過敏食物時便會令濕疹惡化。

“過敏進行曲, Allergic March”是過敏的理論之一,從學術研究得知,認為有一種過敏症狀的孩子(如: 濕疹),長大時更容易發其他過敏症狀(如: 鼻敏感及哮喘),稱為過敏進行曲。


發生率 = incidence



因此,盡早進行過敏測試,避開致敏原,可以幫助預防過敏性疾病的症狀。當然,並不是所有兒童都會經歷所有過敏性症狀。


環境測試

速敏檢過敏血液IgE測試 - 真實個案



預約及查詢

星期一至五:上午9時至晚上 6時

星期六: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休息

查詢及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