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教育文章 >脫敏治療

過敏免疫療法

免疫療法的原理是利用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來對抗過敏,用於根治過敏,而不僅僅是減輕症狀。

舌下免疫治療

嶄新過敏治療方案

濕疹 鼻敏感 眼敏感 哮喘

天然成分 - 訓練免疫系統,根治過敏!

免疫療法是由天然成分製成,參考您的過敏原水平和臨床症狀而量身定制的。 當您每天舌下服用,有助降低您的過敏原敏感度,例如塵蟎。

免疫療法的原理是每天訓練您的免疫系統,使其學會不再對您的過敏原作出反應,長遠改善您的過敏症狀,減少對藥物的需要。

與其他過敏治療相比,免疫療法具有許多好處:

  1. 減少原本對過敏原的反應,並減少其他過敏原的交叉反應,以及減少出現其他過敏症狀的風險。
  2. 唯一根治過敏的方法,長遠不再需要藥物或減少藥物的需要。
  3. 根據多項學術研究表明和醫學指南,免疫療法可以舒緩過敏症狀,在首年就能改善打噴嚏、鼻塞、皮膚發癢及眼睛過敏的症狀。
舌下免疫治療 舌下口服免疫療法

控制身體的過敏反應

從科學的角度來看,過敏免疫療法就是免疫偏差 (Immune Deviation)及免疫耐受性 (Immune Tolerance)。

免疫偏差是一個過程,主要負責過敏性免疫反應的免疫細胞,被其他不同方式反應的免疫細胞取代。

免疫耐受性是指您的身體耐受過敏原而不產生過敏反應的能力,是由調節免疫細胞(Regulatory Immune cell) 誘導的,它會降低您身體的過敏反應。

透過控制免疫偏差及免疫耐受性,便可以降低IgE 阻斷抗體的產生,從而根治過敏。

過敏免疫療法與敏感藥有什麼差別?

過敏免疫療法是針對引起過敏原的根原,而非處方敏感藥(如抗組織胺),雖然是治療過敏的方法,但非處方敏感藥未能完全或只可以短期舒緩您的症狀。

如果現有藥物和治療計劃不足以舒緩您的症狀,那麼可能是時候考慮過敏免疫療法。

RiLergen 無敏適

Rilergen
RiLergen 無敏適 脫敏治療每月 $800

適合塵蟎過敏、貓過敏、狗過敏、黴菌過敏、花粉過敏

了解更多

分享文章

分享 分享
  • 麥迪過敏、香港過敏測試中心
    麥迪過敏、香港過敏測試中心

    我們亦提供一站式過敏解決方案和過敏教育,例如「過敏急救筆」、「脱敏」之應用。中心已經註冊在醫務化驗師專業業務的公司名單 (2021-2023)

    網站
Rilergen

RiLergen 無敏適 脫敏治療每月 $800

適合塵蟎過敏、貓過敏、狗過敏、黴菌過敏、花粉過敏

CAAM Faber 最新一代全面 IgE測試,不受藥物影響,送往意大利化驗,驗172種致敏原,測試超過 95%可避免的致敏原,

AiLergy 全面 IgE 過敏原分子測試,不受藥物影響,送往奧地利化驗,驗121種致敏原

相關文章

脫敏治療

濕疹根治, 濕疹根治方法, 濕疹能根治嗎, 脫敏治療濕疹, 脫敏治療, 脫敏治療香港

免疫療法是目前能治癒過敏症的治療,針對過敏症的成因從而脫敏。...

更多
脫敏治療

脫敏知多啲

脫敏至今已超過100年歷史,早年主要應用在花粉症、鼻敏感 、...

更多
脫敏治療

免疫力唔係一把尺!

免疫力高就會少啲過敏反應?對於免疫力的「高」與「低」,每人各...

更多

預約及查詢

星期一至五:上午9時至晚上 6時

星期六: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