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简单快捷” . “准确可靠”. “可以负担”

基因测试

在您决定进行基因检测之前,我们希望您了解您可能会收到的检测结果,建议您在决定进行基因检测之前与您的医生讨论。



如果检测呈阳性……

意味着在您的测试上的基因中发现了致病性变异,这会增加您患癌症的风险。

  1. 癌症基因测试可能有助于指导您的治疗选择,包括手术和化疗的考虑。

  2. 癌症基因测试可以了解您未来的癌症风险,让您的医生能够帮助您预防或发现早期癌症。

  3. 由于癌症基因 代代相传,阳性基因检测结果可能会提供有关您家庭成员癌症风险的有用信息。

  4. 并非所有携带致病性变异的人都会患上癌症,而致病性变异只会增加患癌症的可能性。



如果测试结果为阴性……

这意味着实验室在分析的基因中都没有发现致病变异,有可能变异基因不在该癌症基因测试中,即并非所有致病变异的基因都能够发现。个人或家族癌症史也可能是由于非遗传因素造成的。

专业遗传组织一致认为,18 岁以下儿童不应接受遗传性癌症疾病检测,除非这些疾病会导致增加儿童患癌症的风险。


简单快捷


24小时订购!

最快明天可以检查!

立即预约
  • 1

    Step 1网上/ WhatsApp (92940476) 预约

  • 2

    Step 2填写姓名、 电话、 出生日期及抽血日期

  • 3

    Step 3网上付款或于检查中心现金支付

  • Done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