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Dx Allergy
  • 熱線: (852) 34876047

  • 微信服務號:meddxhk

  • 地址: 香港尖沙咀加拿分道4-4A利嘉大廈10樓

特約報道 – Heari改善「聆」障礙 性價比極高

【特約報道】隨着年齡增長,不少人的聽力會出現減退迹象,需要佩戴助聽耳機來改善聽力。全新推出的Heari藍牙助聽耳機,由外觀設計、科技投放,到實用和耐用性,都較傳統助聽器出色,全面照顧到用家所需,大大改善「聆」障礙。

Heari藍牙助聽耳機是捷成(Jebsen)家族最新科研成果。由家族成員Markus F. Jebsen掌舵的捷成馬國際集團(MF Jebsen Group) 旗下子公司捷成馬電子有限公司( MF Jebsen Electronics Ltd.)開發。採用時尚的掛頸及入耳式藍牙耳機設計,大幅改善收音咪與喇叭的距離,杜絕嘯叫聲,噪音亦低,不會嘈吵轟耳,佩戴舒適。

透過藍牙連接專用測試聽力App和耳機,只需幾個簡單步驟,便可隨時按個人聽力狀況作出最新評測,並即時更新調音作出實時聽力補償。測試和調音一次過搞掂,不用每次到聽力中心測試,省時經濟又方便。 Heari除具備助聽功能外 還能作為日常藍牙耳機使用,講電話、聽歌、睇片都無問題。更重要是售價不到7千港元,相較於市場同類型產品,性價比極高。